春江无月明

vote!

论我是如何看着自己被占便宜的

        修罗神三哥视角

  作为原斗罗神界执法者,现大神圈十二神王之一。一个成神多年的人,凡尘世间沧海桑田已然看尽。

  尽管如此,我倒是没有想到如此离谱的事情居然会发生在我身上,没错请假两天回来发现学校都改名了的那个就是我。

  毕竟偷偷下界游历回来发现多了一个自己这件事应该没有多少人能够接受吧?

  

  他肯定是冒充的。对于这样的情况,我当然也不能坐视不管。只不过在礼貌的沟通之后这家伙居然还在嘴硬!

  强行压下内心几千句优美国粹,我毫无感情的开口“阁下,修罗神是神界执法者,我有权对于违规神祇进行适当的处罚”

  

  只见那人海蓝色的瞳孔一缩,强行挤出微笑“殿下,唐三不想冒犯,但还请殿下尊重唐三。毕竟是殿下冒充的我”

  我?!!

  什么东西。是我不正常还是这个世界不正常?什么时候成我冒充人家了?

  

  这能忍吗?这不能忍。于是我上去就是一个修罗血剑。

  我们开始“友好”的交流情况。所以那些说我们互相攻击的都是谣言!我们绝对没有在交流过程中使用任何超神器!

  

  碰撞在一起的修罗神剑/海神三叉戟:……啊对对对你说的都对。

  说来也怪,在使用神技对轰,啊不,友好交流的过程中那位蓝发的神明总是莫名其妙的吸引着我。他仿佛总是能够预判我下一步的动作。

  这种未知的感觉很令我心烦。

  

  于是我加快了对轰交流的强度,蓝发的体力逐渐不支,一个前倾,纤细的腰肢刚好滑过修罗神剑,带过满天飞扬的神血。

  

  只见那人唇齿之间泄露出一丝闷哼,嘴角缓缓流下一道血迹。我也意识到事情玩大了,赶紧上前护住他的伤口。

  只是不知为何,我的腰间也传来撕裂般的痛楚,就仿佛被修罗神剑刺伤的不是他是我一样。

  

  不得不说,他的恢复能力也是极为强大。正常神明需要修养几个月的创伤,他只用了一顿饭的功夫就重新活蹦乱跳。

  

  他看向我的眼神极为复杂,良久,蓝发神明开口打破沉寂。“你…就是我,是吗?”

  我听到这句话也是愣了一会儿,有些茫然的点点头。在刚才的战斗交流中,尽管我并不想承认,但海神三叉戟,对彼此技能的熟悉程度……

  诸如此类的证据无一不说明着眼前的蓝发神明和我是一个人这个事实。

  

  我真的一直以为分身这种离谱的事情只会在传说中出现。

  蓝发神明最先打破尴尬,他拉住我的手“先别想那么多了,快点走吧,大家都在等着呢!”

  诶诶诶,你腰好了没?需不需要我抱你走……

  

  走到一半他突然挺了下来,转过身用着一双清纯的眼眸说着让人害怕的话语“修罗,你先在这里等等,我去捉弄一下大熊猫好不好?”

  ?不,我没有这样过。绝对没有。

  

  等了一会之后我终于不耐烦了,往前走去。只是没有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会让我多少年来建立起来的世界观崩塌。

  

  只见那蓝发神明被融念冰拦腰抱住,靠在他怀里休息。而融念冰此刻的表情……得意?

  周围的杀气让我一个修罗神都觉得凝重。

  光明神王的神色有些不对劲“咳咳,唐兄,你还好吗?”话是对海神说的,但光明神王的目光却一直停留在那只手上。

  

  什么大型修罗场。毁灭吧作为修罗神,我真的很讨厌修罗场谢谢。

—————————————————————————————————

最近tag里几乎都是吐槽和无关内容,没什么粮(๑ó﹏ò๑)

我来产点(*^▽^)/★*☆虽然很垃圾就是了(இдஇ; )

  ooc致歉。

  

  

  

  

评论(15)

热度(75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