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无月明

vote!

毁三

  压抑、幽暗。唐三醒来之时,只感受到剧烈的痛苦。

  手中缓缓凝聚出一团蓝金色的神力,那来自于海神的本源,强行剥离本源之力,对于唐三的消耗是极大的。当然,相对应的,它所带来的威力也是极强的。

  只可惜,在神力将要成型之时,被一道紫黑色的封印所拦截。

  蓝金色的瞳孔一凝,喷出一口逆血。海神捏紧衣角,身形颤抖。

  

  “毁…毁灭”杀意逐渐升腾,蓝金色的双眸逐渐染上血红。断断续续的气音,显然,他的身体状态并不乐观。

  

  毁灭冷笑一声,走上前去握住那人纤细的手腕,将它们倒扣压在床上。空余的手狠狠的掐了一下身下人的细腰,意料之中的听到了那人的轻声呜咽。

  挑逗似的声音在那人耳边响起“啧啧啧,堂堂双神,倒也是栽在了我手里啊。不知执法者大人有何感想?”

  

  “毁灭…你已掌控神界大权。胜者为王,败者为寇的道理我自然是明白的,我也不指望你能放了我。只是,我希望你能善待小舞他们。”

  提到小舞,唐三的语气是难掩的温柔。

  

  “哦,是吗?那海神殿下,如果我说不呢?”毁灭饶有兴致的盯着眼前的美人,目光晦暗,有如注视着猎物的猎人。

  

  绝美的面庞上没有一丝血色,血红的眼眸本该带着威严凌厉,而此刻却满是茫然。白色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着,甚至还沾染着刚才“战斗”所遗留下的血迹。直到现在,唐三依然感到腰间隐隐作痛。

  

  “那我就只好以死相搏喽,毁灭,大不了我们同归于尽。”唐三抬眼与毁灭对视,神色中满是决绝,毫无惧色。

  

  “哈,我倒是好奇,海神殿下打算如何以死相逼。用你这仅剩一丝的孱弱神力吗?”毁灭将一缕血发缠在指尖,欣赏着雪白脖颈上自己留下的红痕。

  

  “啧,我倒是有个办法。海神殿下以身相许如何?我可太欣赏你呜咽着的样子了。”

评论(44)

热度(882)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